生酮減肥便秘時的好幫手─紐萊特草纖、活力纖美荷本茶

其實我不推崇便祕就靠其他食物來改善~~但是!我在進行生酮減肥飲食的時候真的很容易便秘,補充纖維質、水之外,也是因為生酮飲食容易流失礦物質,缺鎂就很容易便秘,來跟大家分享我怎麼解決生酮便秘,用溫和的方式不會傷害到身體。


鎂源食物來自於高纖維食物,高纖食物通常鎂含量高,含鎂食物有豆類、全穀物、蔬菜(特別是花椰菜,南瓜和綠葉蔬菜),種子和堅果(特別是杏仁);其他來源,有乳製品,肉類、巧克力和咖啡。礦物質含量高的水是鎂的來源,擁有含量高的鈣與鎂。

為了維持酮態,有很多食物根本就不能吃,除了吃菜、大量喝水,我還有吃氧化鎂(紐萊特草纖)
生酮便秘改善補充氧化鎂,紐萊特草纖
大量喝水想換換口味,我就會泡這個活力纖美荷本茶來喝,他成分有玫瑰花、瑪黛茶、薄荷、檸檬草,重點是他沒有加番瀉葉,所以是很溫和的不怕喝了拉肚子。
這樣搭配可以補充到纖維質,也不用怕會破壞辛苦以來的生酮成果。
生酮便秘奇亞籽荷本茶
找過資料發現奇亞籽很多酮友都會把他當成解便秘的幫手!主要是因為「每100克奇亞籽含有37.5克的膳食纖維,其中,泡水後膨脹並產生黏膠狀物質的部份屬於水溶性纖維,有助延緩血糖上升速度;而更多的是非水溶性纖維,在水中不會溶解、吸收,幾乎可完整通過消化道,因此不但能增加飽足感,還有調節腸道機能的作用。 」

所以也跟大家分享,我自己吃奇亞籽的方法
適合:生酮便祕
無糖(希臘)優格+亞尼奇亞籽+椰子油
快速攪拌(因椰子油遇冰優格會凝固結塊,快攪拌可以吃到小脆片顆粒口感,好吃哦),也當午餐吃了,有飽足感,第二天就順利排出宿便了。

適合:想喝飲料時
奇亞籽+檸檬水
我想喝飲料時,我會在無糖的茶裡面加一些奇亞籽
可以除了可以幫助嗯嗯,對於想喝飲料的慾望也可以滿足

點我看更多生酮減肥便秘食譜

奇亞籽的量
我其實是多喝幾次看感覺,我都是用這個小湯匙
加在希臘優格裡面加一匙,做成飲料也是一匙
就簡單給大家參考囉


教你如何改善生酮便秘
生酮便秘原因
生酮便秘喝鹽水?真的可以嗎?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