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整理》網友常見生酮不適症-抽筋

生酮一段時間會有腳抽筋的問題
這也算是生銅不適症的一種
主要是因為生酮飲食會缺乏「鎂」
當身體缺鎂時,肌肉會有痙攣的現象
有些人會直接補充鎂劑,或是藉由補充酪梨來補充



這是我加入這個生酮社團 ↓ ↓ ↓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756843217819103/?ref=group_header
網友們給我的建議

生酮快一週,本來容易抽筋的體質,已變成嚴重抽筋的情況,但不想放棄(已有補B群)請問有什麼解決方法呢?


【網友一】我是起床先喝玫瑰鹽水,適時就補充,要加玫瑰鹽或者岩鹽喔

【網友二】我之前也是很困擾抽筋問題,後來是每天喝一杯不加糖的純可可,就幾乎沒有抽筋,或吃85%以上黑巧克力試看看,我吃100趴的10克


【網友三】我是吃紐萊特鈣鎂加強錠,每天最好也曬太陽15分鐘,吃了鎂的補充劑也要靠曬太陽才好吸收喔!



【網友四】補鎂,喝礦泉水或含鎂的氣泡水。

【網友五】多吃酪梨,酪梨含豐富的鉀離子,鹽水也要多補充,我剛開始也是晚上會抽筋,鹽水補多一點就不會了



【網友六】我之前也會,但喝一陣子玫瑰鹽水(真的每天至少5g在喝或含嘴裡,只要出酮疹不舒服,就捏一小把含著,剛開始調味越簡單越好,油跟鹽調味就好,奶製品那些都先不要 不然真的會很痛苦在適應) 之後過一陣子就不會了,適應期吧 多吃酪梨、喝玫瑰鹽水 加油!

【網友七】這兩天我吃得比較鹹就沒有抽筋了,以前小腿抽筋媽媽都說要吃香蕉但是現在我們不能吃香蕉了,所以鹽分攝取多一點裡面會有鉀 。

也有人會噴鎂油,看完這影片發現,做法滿容易,如果生銅的朋友們也有抽經問題,可以做做看,塗的會比吃的有感喔!



看看我分享其他生銅不適症
生銅便祕怎麼辦
11種維他命營養,減少生酮不適症

留言

熱門文章